再见瓷器坑

顾名思义,一个存坑新地方

腿个脑坑

看白教堂看得太投入,然后正事没干。

腿个脑坑。


小狐狸小卢刚刚修成人形,下山去闯荡。还没到山脚,在半山腰遇见狸花猫叶修。叶修摇晃着狸花猫脑袋叫小卢留下一件东西,或者打赢他也可以。还叼着根叶子说“打不过我下什么山!你知道‘人’有多吓人吗!”小卢是偷偷跑出来的,只藏了只鸡出来。当然不会把鸡给叶修,被叶修用狸花猫的形态三下五除二,追到变回狐狸逃了回去。

然后黄少大尾巴一甩地说我陪你下山,瞒着喻文州陪小卢一起去会会狸花猫。飞沙走石大战三百回合,黄少小卢一起扑街。喻文州只好去把他们拎回来,一手一只,抱着小卢拎着黄少。


若干年后,喻家铺子跑腿的伙计小卢撞到一个打伞的青年。那青年从伞下扬了扬下巴,正走出来的喻掌柜朝他笑了笑。


叶喻也好想来一发。

我还有两个坑。


我有挖过一个叶喻的脑坑是喻队,黄少,小卢狐狸一家。小卢总是被半山腰的梨花猫叶修欺负,不是今天被拔掉尾巴尖尖的毛,就是明天被打肿了小爪子。黄少长期找梨花猫PK,但是全部仆街,回去还会被喻队教训梨花猫比他俩修为深厚许多,已经能化成人形下山去了。至于为什么还留在山上,大概是因为嫌麻烦吧。过了几百年,三只狐狸都修成了人形开了家酒楼,只有小卢还经常会冒出狐狸尾巴来。某天小卢在酒楼外面撞到个打伞青年,被青年一把抓住了大尾巴。青年用衣服和伞把小卢的尾巴遮住一边进了酒楼,叫着“喻掌柜啊,你们仨也太慢。”“一群狐狸叫只猫足足等了两百年。你们拿什么赔啊?”喻掌柜笑了笑“叶先生不嫌弃就在此地住下,可供衣食无愁。就是要麻烦叶先生闲时提点提点我那两个不成器的弟弟。”然后狸花猫青年开始了蹭吃蹭住蹭喻掌柜的百年大计。



评论
热度(5)

© 再见瓷器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