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瓷器坑

顾名思义,一个存坑新地方

【新喻】桂花雪梨蜜

开始复健吧……

感谢宇宙好鼹鼠之前帮忙改^_^


桂花雪梨蜜


众所周知,喻文州比张新杰晚退役一年。

那一年里张新杰已经在联盟里干得顺风顺水,坐稳了数据统计部门的第二把交椅。

部门老大是联盟建立初期就退役的选手,那时还年轻,回学校去狠狠读了几年书,后来成了名符其实的“技术宅”自己带着一帮应届毕业生做了一整套程序,反正后来即便是这个部门的员工,看了也能发出不明觉厉的感慨。

张新杰就没那么轻松了,他属于半工半读,直接报了个夜校,一边对一知半解的程序另一边对着拉下不知多久的文化课。等到喻文州退役,进联盟开始轮岗到他的部门时,新杰大大还没毕业。好在他天生对数据敏感以及一丝不苟的性格,简直天生为这份工作而生。

过了好几年,张新杰跟他的喻主席语重心长地进行了一番夜谈,主要内容是“坦白”其实当年他最先考虑的出路,是留在霸图俱乐部的技术部里。

“你留下,是给他们添一分安心。”

当年张新杰退役前的夜晚,他在二十二点五十分给喻文州去了一通电话,自己把两条出路的利弊得失算给了对方听。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只说了那么一句。

他知道张新杰自己有主意,张新杰其实并不需要任何人替他做任何决定,或者参与到他对于人生的规划中。

毕竟,喻文州喜欢的这个人是连高中毕业放弃考上的大学去霸图训练营这种事,都可以等到去俱乐部报道的前一天,淡定地通知自己的父母。

他能先告诉自己,已经是有心了。

 

夏休结束,喻文州就得到了张新杰接受联盟邀请的消息,直到喻文州自己也来到了联盟,稳定运转一整年,张新杰才把那天的对话继续。

“他们有一颗‘定心丸’足够了。”

韩文清这个名字,自从挂到了霸图俱乐部的管理层,至今依旧发挥着无可比拟的震慑全场的作用。

当然叶修管这件事叫“老韩发挥余热啊。”

实际上自从去年七夕,喻文州多熬了几天夜,又淋了雨发了烧被按在家里休息了两天才好,张新杰深深地体会到,他们这群人其实都是在“发挥余热”于是他把锻炼计划(擅自地、

强制性地)加进了喻文州的一时日程。

即便聪慧如曾经的蓝雨队长、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当喻文州察觉到张新杰的强健身体计划的那一刻,已经带着不甚清醒的头脑和略显沉重的脚步,被同居人拖着晨跑了。张新杰的计划循序渐进,一开始只是带着喻文州在租房的小区里的跑跑,后来便越跑越远,渐渐地跟上了张新杰自己平常的平常的运动量。

“一个人跑和两个人跑有什么区别吗?”

喻文州提出这问题的时候,张新杰的一条手臂正给喻文州当着枕头,刚刚互相交换过吻,彼此的味道还印在对方的唇上。

“你体质变好才是关键。”

伴随着双腿间的异物轻轻顶动而来的,是格外正经的、属于张新杰的情调。喻文州心里是感动的,对方的心思他从来都明白。甜言蜜语或许已是少年人的专利,这种技能张新杰没有,喻文州也不需要。

聪明的人同理智的人谈恋爱,本身就可以省略许多不必要的东西。

当然,喜欢的心情也好,谈恋爱这事儿也好,本来跟理智是矛盾的。当初张新杰打了个飞的南下,打电话告诉喻文州要来的那一刻其实对整件事的概念是模糊的。张新杰的时间表告诉他,时机成熟了,再不告白就晚了,一句话的事而已。但真的在蓝雨俱乐部门外等喻文州的时候,他突然有点怯场。这种很久没出现在张新杰身上的情绪,继而引发了他的焦虑。所以当喻文州拖着他坐上出租车,去到张新杰定的宾馆,在房间里有一句没一句跟他叨叨间,插入正事的一瞬,张新杰基本上就懵了。当时的对话差不多这样,从张新杰开始——

“嗓子是怎么了?”

“接少天的话接得太多 ^_^”

“给你捎了瓶蜜,早晨一勺泡凉水喝最好。记得每天喝。”

“没想到新杰大大如此细心啊。”

“离你太远,照顾好你自己。”

“你特地跑来叮咛,肯定会牢牢记住的。新杰啊,我喜欢你。”

然后张新杰便感到这个总是笑眯眯的蓝雨队长凑得越来越近,鼻翼相碰,继而唇瓣相接。迅速发展到互相帮着脱衬衫和裤子,急促到纽扣也崩掉一个。真的双双倒在床上,张新杰看着身下平躺着的恋人的,过来之前学习观摩的资料全部变成一道白虹。最终还是喻文州被他蹭得实在难受,吃力地伸了条腿勾住他的腰,才继续顺利进行下去。

总之,第一次两人完成灵与肉的交流,绝对是心灵的满足感大于肉体的。事后喻文州给张新杰发短信,他说:“蜜很好,谢谢。不过今天嗓子更哑了^ ^”

张新杰刚刚洗漱完毕,顺手拿起手机,又默默地收了起来。

所有的浓情蜜意天长地久的起点,就从这里开始,简简单单,绵长清甜。


完.


评论(2)
热度(1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见瓷器坑 | Powered by LOFTER